您的位置:首页 >合作与交流>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详细内容

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

美国堪萨斯大学刘文教授来校讲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5-07 17:05:12 浏览次数: 【字体:

       2014414,应无损检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测试与光电工程学院的邀请,美国堪萨斯大学医学研究中心Neuromuscular Research Laboratory负责人、博士生导师刘文教授来校讲学。

    刘文教授为相关专业的师生作了一场题为“Improving the effect of stroke rehabilitation”的学术报告。刘文教授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解了急性脑血管疾病的病因及患者的病情分类,并介绍了目前世界上对该疾病患者康复训练的主流方法以及堪萨斯大学医学研究中心在相关研究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与会师生们很受启发。会后,刘文教授与测光学院相关专业的老师和研究生进行了座谈,分享了他的研究团队在生物医学研究领域的成功经验,并对我校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发展及科研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员
【打印正文】